雾起♬琴音逝

底层写手还是个万年鸽子,cn白宇墨/白萧鹤
欢迎扩列——
头像是自己捏的拟人海城,不准盗图哦

【七巧武道惜/第二棒/急海】无海有月

#武战道同人文

#急海师徒组

#ooc预警


  自己依然记得,被他告白的情景。


  那是在月神祭上,被他那双水蓝色的光学镜大胆注视的时候,自己的心从那时似乎就已经完完全全的沦陷了,与他在月夜下依偎拥抱的那晚,是自己这一生最快乐的瞬间。那夜,自己永远忘不了,他那双眼睛如皓月一般皎洁温柔,领着自己的手走向了他的房间。不得不说那是一个很大胆的决定,毕竟在机兽世界中这种荒谬的感情是不被允许的,甚至还会惹来非议,想到这里不禁犹豫了起来,但看到面前人那温柔如水的眼神,从那一刻起,便下定决心,无论何种流言蜚语,自己都不会在乎。

   

   此生,只想与你共度,就算时间短暂,但我依然不放弃爱你。

 

  那夜,自己第一次和他一起躺在床上,罕见的像个小猫一样窝在了他的怀中,两人彼此静默无言,半晌,缓缓开口小声说着:“你是我的月亮。”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内心忐忑不已,因为从没说过如此肉麻甜蜜的话语,静静等待着他的回应,只觉得额头突然有了冰凉的金属触感。微微抬头看着,那是他的吻,只见他第一次用如此温和的语气说道:“你是我的海洋,我也只做你的月亮。师傅..您不会离开我的对吗?”


   “嗯,永远..永远不离开。”说完紧紧抱住了他,这一夜,心爱之人在月光的见证下,彼此立下了永恒的誓言。许是劳累太久困意袭来,竟然靠在他怀中睡着了,直至第二日,副官敲门直接石化在原地,城主竟然...竟然和急速锋...过!夜!了!一时间空气寂静无声,三双眼睛大眼瞪小眼。只见他伸了个懒腰,许是被吵醒声音带着几分沙哑看着这个副官

     “哎呀,大清早的吵什么吵?没看到我和我师傅在睡觉吗?”

     “......城主...您...您..这 ...”

     “........”

  这下轮到自己尴尬了,这要说没发生什么事儿怕是不信,可要说发生了什么吧,无非就是 相拥而眠,一夜无梦罢了。但...看他那看着自己的眼神,怕是要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正欲开口,只见他坐在自己旁边,直接伸手揽住了自己的腰跟他紧紧贴在一起。自己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搞得一愣,错愕看着,半晌才开口。

  “急..急速锋...你...放..放手..”面甲此刻红的就像苹果一样,伸手轻轻放在人手上准备把他的手拿掉,但腰间的手似乎把自己揽的更紧了。


  “哎呀,师傅,知道就知道咯,不就是被我睡了嘛,怕什么?”

   “.........”

  自己怎么以前没发现这小子不但会胡言乱语还会玩弄人心啊!看着副官那一瞳孔地震的模样,打算出声解释:“那个...不是急速锋说的那样....唔!”刚说到一半下颚就被人粗暴的掐住转了过去与人再次亲密深吻在一起。想把人推开但发现自己的手此刻居然使不上力,只能任由着他在副官面前做如此亲密之举,半晌才与他分开,捂着发烫的面甲背对不敢看他了。只见他抹了抹嘴巴似乎还没亲够的模样,看着门外大脑宕机的副官说道:“看什么啊,还没看够?我和师傅就是那种关系。”这话一出直接把副官吓回神了,乖乖的关上门就离开了。空气寂静无声,许久,缓缓放下了捂着面甲的双手,小声说着:“你...你怎么能在别人面做此举动,不知羞. ..”面前人一副无所在意的样子,轻快说着:“师傅,你害羞什么?你刚刚不也很开心嘛..不过...师傅,你的好甜。”说着还不忘摸了摸自己的嘴巴一副意犹未尽的模样。被他这么一说脸更红了,迅速下床说道:“我...我先去大殿了,一会儿别迟到...”说完赶紧开门逃命一样的跑出去了,房里的人看着那抹暖黄色的背影,眼神深邃。

   坐在大殿主座上扶额,面甲温度迟迟不降,尤其是他的那个举动,现在想想就害羞,但,似乎并不讨厌....好希望能和他一直这么下去。半晌,大殿门被打开,熟悉的水蓝色身影映入眼帘。内心的慌张在见到他的那一刻不知怎的奇迹般的冷静了下来。翠绿色光镜转了转注视着他,语气带着自己都没察觉的温柔道:“你来啦,急速锋。”

   “嗯,我来啦,师傅。”见他乖巧的站在左侧俏皮的回头看着自己说着:“师傅~今天有什么任务啊?”看着他又恢复了平日吊儿郎当的模样,无奈摇了摇头,语气却带着几分宠溺说道:“你和副官一起去侦查一下月神殿周边是否有兽族入侵,听说虎煞天就快和能源之城开战了,路上发现兽族部队,莫要拦截,赶紧回来告知于我,知道吗?”

   “好,我知道了,师傅。”走之前只见他突然凑近了自己的脸,轻轻落了个吻,轻声说着:“放心,回来之后我会好好陪师傅的~”

    “嘶....你这小子!找打!”被他说的又羞又气,起身正想揍他但他速度比自己快先一步变为警车形态一溜烟跑出去了。看着人离去的影子,缓缓坐回位置上,内心又羞又恼,这小子...怎么这么会撩人,自己以前居然没发现。但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离开的方向,心却慌的厉害,一股不祥的预感围绕在心头,翠绿光镜闪过担忧,默默向月神祈祷,愿急速锋平安无事吧。

   可事实永远出自己的意料,果然这一出去身后带了好几车的黑曜石回来,听他一说还是虎煞天的运输小队,那一刻自己只想把急速锋摁在地上摩擦,这小子怎么净会给自己惹事还是虎煞天的部队。

   “急速锋,你知不知道,你闯大祸了。 ”

   “啊?师傅,为什么这么说,虎煞天的运输小队确实太弱了,才几下就被我打趴下了。”

   “急速锋,虎煞天是兽族战王,你都没领教过他的实力,怎么就知道他肯定弱呢?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你可明白?”

  “怕什么,这不有师傅你呢吗,再说了咱月神殿的战士也不是吃素的,他敢来,我就叫他有来无回!” 

   那一刻说真的心好累,自己就怎么收了个这么自大的徒弟,是自己宠坏的?不禁怀疑起了自己的教育方式,见他还想说下去,便立刻打断了他:“急速锋,你去召集月神殿的战士们来。”

   “哦?师傅打算跟大家一起共同保卫月神殿了吗!”看着他这兴奋的模样,着实不想泼冷水,但,此刻保全众将士们的性命才最重要,缓缓转身看着他说道:“不,我要告诉大家,赶快逃,立刻离开月神殿!不要说那么多,快去!”看着人不甘的眼神,自己心中何尝不难受,可...自己太清楚月神殿的防御力了,这样下去必遭灭城之祸,急速锋...希望你能明白我的苦心啊...

   不一会儿大门敞开,所有的战士们陆陆续续到齐了,自己简要的说了下事宜,就在吩咐大家准备动手的时候,一道声音冒出:“师傅。”闻声扭头看着他,眼底是无限的温柔,缓缓温声开口道:“怎么?”

  “我不同意离开月神殿!这里是我们的家!凭什么要让虎煞天白白占走,我要留下来抗争到底!”此话一出,立刻引发了战士们的热血,纷纷提出要留下保卫月神殿,但怎么可能让他们都留下。被他那句:“师傅您是老了胆子越来越小了。”气的油压飙升,快步走到他面前:“你说什么?”然而接下来的更气人,他还呼吁月神殿的战士们,进行投票制选择,看谁留下谁离开,终于,自己忍不住,平生第一次揍他,一拳把他打倒在地,原本温柔的声音带上了几分怒气:“你..你这个混账小子!”可能力道没收好把人打的很远,只见他捂着自己的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说道:“师傅,你...你打我...?”那一拳说真的打出去自己就后悔了,看着人这样心疼的很,但眼下当务之急是赶紧带离大家离去,可门口传来的骚动引起乐所有人的注意,是虎煞天来了。急速锋和副官及一个小队的人被自己叫出去迎战,能拖多久是多久。剩下的人自己安排他们火速收拾能带的东西,快速离开了月神殿,就在最后一个战士离开的时候,自己转身走回了大殿里,只见他看着自己说道:“城主,您不和我们一起走吗?这里太危险了。”此话一出陷入了沉思,脑海里,都是那抹水蓝色的身影,手中出现双戟,缓缓回应道:“你们走吧,我...去帮他,晚点来找你们。”不顾身后战士的话语,直接冲出了大殿,此刻他已经被虎煞天打趴在了地上身上电流缠绕身负重伤,往前一跃一手一戟杀掉了偷袭他的那个黑狮虎说道:“侵略别人的家园,才要付出生命的代价!”

  身上散发的战斗气息震慑了黑狮虎缓缓后退,只见虎煞天走上前道:“城主,只要您交出急速锋,我就可以放过月神殿。”

  “我们月神殿一直相安无事,你为什么一定要赶尽杀绝?”

  “急速锋杀了我那么多兄弟,我自然要个交代的。”

  “交代?好,你等着。”

 缓缓转身走到他身边半跪在他身旁,看着他此刻重伤的模样别说心疼了,伸手出现了一块翠绿色雕刻着月牙的物体,是月神殿的守城令牌,递到人跟前:“急速锋,你拿上这个,快跑,不要回头,一直到能源之城。”

  “可 ...师傅...你,你不是他的对手,你会死的!”地上人那无助的呐喊深深刺痛了自己的心,轻轻用拿着双戟的手将人紧紧抱在怀中,不顾怀中人的反应,轻声说道:“有时候逃跑不是因为懦弱,而是为了最后的胜利,急速锋,以后这道理你会明白的,这辈子与你共度一生的诺言..怕是实现不了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以后的月神殿,就靠你来恢复了。”翠绿色光镜带着温柔和不舍注视着他,言罢缓缓起身,走到虎煞天面前。

   “虎煞天!”

   “啊?”对面传来了不耐烦的回应。“我想过,急速锋不能交给你。”对面的人愤怒的看着自己:“什么?!这就是你俩在那里絮叨半天的结果?!”手持双戟奔向人:“废话少说,虎煞天,接招吧!”用平生最快的速度凝聚了绝招与人对碰在一起,但战王级别的能量很强大,自己根本坚持不了多久,只能撑到他变形离去,看他还不走,扭头催促到:“快走啊!”

  身后的人才迅速变形冲出了月神殿,看着他离开的身影,光镜里闪过一抹释然,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强悍得兽族战王,用尽最大的努力,让急速锋能够远远离开,但,这小家伙并没有走,自己知道的,远远的就看到了他那抹水蓝色的独特的身影,侧目看向了那个方向,双臂用力震开,掏出隐藏在胸甲下的能量球高举:“后背隐藏能源系统,启动!”只见虎煞天和黑狮虎部队快速的撤出去了范围。手中能量球随着呼唤缓缓发光,在身体破碎的那一刻,自己依然挂念着那抹身影。

   

  跑吧..急速锋...离开这里...逃的越远越好...


   此生有你,足矣,虽然时光短暂,但与你相识是我最大的幸运。

   

  原谅我 ...许下了无法实现的誓言...以后...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

   

  对不起 ....


  还有....我爱你....


  海洋枯竭,月亮犹存。只是...那个月亮再也找不到属于他的那片海洋了

评论(3)

热度(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