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起♬琴音逝

底层写手还是个万年鸽子,cn白宇墨/白萧鹤
欢迎扩列——
头像是自己捏的拟人海城,不准盗图哦

祝伊莱生日快乐,这是用神眷咎皮写的短祝贺戏

(持伞踏步自黑暗走来,见厅内欢声笑语才知是先知的生日,遂走向克拉克,左手放至胸口伞置身后,微躬身行礼道)

我祝诸位克拉克先生们生日快乐,哦,这种时候或许应该来点美味的蛋糕和音乐,但貌似庄园主不喜欢太过喧闹而且还不提供餐点服务?是要我们自力更生丰衣足食?well,这建议我可不怎么喜欢(微撇嘴略带无奈道)啧.....如果谢必安在,哦,不对,应该是...白教皇,他会准备好这一切的,还会为此而祈祷祝福,呵....(不经一个冷笑自嘴里蹦出)真不愧是神的忠诚信徒,做什么都像光辉般让人觉着灿烂无比(蓝瞳略带嘲讽似乎在为那个人的行为而感到可笑)我可没他那样,但。还是理应献上祝福,哦,哦,亲爱的先生,可别把我想得那么好(蓝瞳淡漠注视于人,带着诡秘莫涩的神情)我可是带来毁灭的使者,跟他是完全不同的呢(淡然一笑。蓝瞳淡然的注视着人)

Happy Birthday Mr Clark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