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起♬琴音逝

底层写手还是个万年鸽子,cn白宇墨/白萧鹤
欢迎扩列——
头像是自己捏的拟人海城,不准盗图哦

小丑皇皮写的万圣节祝贺戏文

(夜幕将近,当太阳自西边沉落,月亮升起,便是狂欢之夜的序幕,拿着华丽的火箭筒走在通往聚客厅得长廊上,抬头看向窗外天空,月光照耀在破裂的地板为这庄园添加了几分古老沧桑的视感,可谁又能想得到,这座百年历史的庄园实际上是受世人唾弃的“诅咒之地”,每天日复一日进行着可怕的“追与逃”的地狱,伸手推开大门见厅内欢声笑语,众人皆分发着糖果,遂思索这才想起今天是万圣节,拿着火箭筒走到众人面前,尖利嗓音自喉间发出)嘿,亲爱的伙伴们,夜晚已经降临,想必你们已经做好准备享受这“狂欢”了吧?略略略(诡异尖利声音自喉间发出,白色眼瞳带着疯狂道)可别让我抓到你们呢。你们应该会知道对于一个疯狂的king来说。惩罚你们可是有很多种方法的,哦。哦,不要害怕。亲爱的求生者(语调放缓听起来让人稍微舒服些)仁慈的king不会像那位来自英国的伪绅士那样狠心的抽出你们的肚肠(伸出食指卷一下自己的金色卷发,故意低沉着声音道)略~嘿嘿嘿嘿嘿(语调莫名带着诡异道)king会把你们大卸八块,然后分享给亲密的同僚来享用你们的血肉,那可真是一道美味的佳肴(看着面前人们露出惊恐的表情,遂摆摆手道)

Oh, honey, I'm just kidding,Don't be scared,Although I like to look at your little frightened eyes, I will still pay attention to discretion. After all, being king can also bring happiness

(亲爱的,我只是在开玩笑,不要害怕,虽然我很喜欢看着你们那恐惧的小眼神,但还是会注意分寸的,king也可以带来快乐)

(言罢左手放至胸前微微鞠躬)祝你们有个愉快的夜晚(言罢遂转身离去,待离去后,诡异的笑脸上嘴巴微张开,白瞳里闪烁着疯狂和血腥)万圣之夜的狂欢即将来临,不要跑呀,亲爱的,与我们共享美妙的夜晚不好吗,在这由你们的恐惧和鲜血构成的游戏里,我将会体会到无限的乐趣,哦~,当然,别想着那么快离开,king可是很自私的,他不会放任何一个人离去。

So......Are you ready?Carnival is coming

(所以.....你准备好了吗?狂欢即将来临)

And——

Happy Halloween

(万圣节快乐)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