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起♬琴音逝

底层写手还是个万年鸽子,cn白宇墨/白萧鹤
欢迎扩列——
头像是自己捏的拟人海城,不准盗图哦

武战道脑洞同人

#是和朋友的脑洞

#存在大量私设

#估摸着会有cp.但是啥不说自己看

#ooc预警,接受不了的赶紧跑

——————————分界线————————————

                  初入游戏世界

    “欢迎来到校际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现场,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今天我们将迎来最刺激的比赛,大赛由淘汰制组成,现在站在你们面前的是从全市一千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四大选手,但是冠军只能有一人,所以四位选手将进行最后的比试,有请我们的四位选手各就各位。”

    刚说完,就有四位少年站在了舞台灯光下,在众人的目视之下缓缓进入了游戏机舱,纷纷选择好了自己的角色随时准备开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粉一红白的两个身影,正彼此注视着双目里皆是斗志。

    “洛星莉,这次,你依然是我的手下败将。”

     “哼!晶晶,咱们比赛场上见真章,这次我一定会打败你!”

     “哦?好啊,我期待你的表现。”

   “我宣布,校际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正式——开始!!”伴随着主持人的呐喊,机舱里的少年们眼疾手快的将手指在光屏上来回挪动操纵着心仪角色发出大招,誓要将对手打趴的气势,比赛以投影模式投射到大屏幕上看的现场人心沸腾,有的甚至都已经开始在猜测这次比赛冠军花落谁家。

   异变总是来的非常快,不知何时比赛场地上方出现了一团黑色雷云,云层翻滚雷电交加,这番异象同时也吓到了观众和在机舱里操控着角色的两名少女,洛星莉抬头望着天空,琥珀色眼眸里是满满的疑惑:“这天怎么说变就变,发生什么了?”此时,在大赛现场旁边的高耸办公楼里,一位白发苍苍的老者正注视着这一切,浑浊的眼里迸发出精光,嘴里喃喃自语道:“来了...终于来了..哈哈哈...成功了。战王归来风飒飒,神器重现虹飞挂,游戏人生乾坤倒,至尊弧光拥天下。”忽然身后跑来了一个戴着眼镜蓝色西装的金发男子,正是游戏系统的负责人,只见他跑到他面前,慌张地说道:“梦庄周先生,不好了!我们发现一股强大的能量在入侵系统,如果我们不终止大赛,机舱里的选手会出事的!”但是那位老者并不感到奇怪,而是扭头说道:“不要停止!加大能量输出!”其眼中的癫狂和欣喜令人发指,男子一脸惊诧看着,上前几步似要劝说:“可是..可是,梦先生,这样的话,那些孩子们的性命就...”

   “废什么话!让你去就去!加大能量输出!”

     老者眼里忽然扭头眼神带着几分杀气看着他,把男子吓得愣在原地,最后赶紧跑出了老者所在的办公室,前往大赛幕后系统所在的办公室里,路上拿袖子擦了把额头上冷汗,缓缓推门而入,里边有十几个人,都是系统的工作人员,只见他走到中间,推了推眼镜,看着所有人,沉声下令:“加大能量输出!”这一句话引起了其他人的不解。

   “什么?加大能量输出?组长,这样下去,我们系统会支持不住的呀。”

    “对呀,而且机舱里那些选手怎么办?这是要出人命的呀。”

    “组长,这太危险了,我们系统如果呗入侵的话,会失去对机舱的控制,到时候会影响大赛进行甚至我们自己都会有危险啊。”

    “是啊是啊....太危险了。”

    组员的话令自己感到头疼,揉了揉太阳穴 ,看着他们说道:“这是梦先生的命令,所有人必须执行!”一听到是梦庄周,所有人都不敢说话了只能静静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开始工作,忽然男子把视线停在一人身上,喊到:“白萧鹤,你去检查一下系统运行,确认无误后向我汇报。”

   此时一个白色的身影缓缓扭头看着他,是一名容貌俊郎的青年,一头淡蓝色长发,发尾有点浅绿色,微卷,剑眉星目,鼻梁挺翘,薄唇如樱,肌肤白暂。最吸引人的还是那翠绿色的如寰宇星河一样的翠绿色的眼睛。只见那青年说道:“知道了,组长。”说完便开始了检查工作。

   画面一转。此时比赛现场,胜负难分,四位选手比赛非常激烈,突然天空出现一个龙卷风,雷电降临,顺过机舱控制台把正在舱内操控火雷霆的洛星莉和战龙皇的晶晶给电到了,还有办公楼里正在检测系统的某人一起,随着电流缠身刺激大脑,三人同时被电击陷入了昏迷。

    此刻在一片一望无际的平原上,一个穿着红白色战斗服下身同款短裙长筒平跟战靴一头金红色披肩长发长相俏丽的小姑娘正躺在地上昏迷不醒。微风吹过大地掀起了一点点的尘沙,不一会儿,洛星莉缓缓的支起身体摇了摇脑袋看着四周不禁疑惑道:“这是哪里啊?”起身走几步发现这地方好生眼熟,好像是机战王里的平原?可..自己不是在比赛么,怎么就进来了?洛星莉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胸甲不知为何突然像投影一样投射出了一幅地图。”

    “这不是《机战王》的游戏地图吗?”摸了摸耳朵上的耳机也突然打开了起来,低头惊讶看着自己的身上这些从未见过的机器设备。“难道....我真的进入了《机战王》的游戏世界?”说完跟不信似的,跑了几步大喊道:“有人吗——!有人吗——!”可回应她声音的只有满天黄土,就在她思考着正该怎么离开的时候忽然前面不远处传来了齿轮转动和一阵铿锵有力的步伐声,仔细一看,是一群黑狮虎身后是一车车的东西,阳光下泛着黑色光芒,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只见他们走到一半,一个小兵忽然停了下来在跟领头的说着什么,自己听不太清,似乎是在说这里不能走,是月神殿领地,还有个人很厉害叫什么没听清,只见那领头的说继续前进,身后的小队才有了动作。但是他们没前进几步,就看到右边远处一辆蓝色的警车奔驰而来,停在他们面前并且迅速变形,这一看把洛星莉吓了一跳,带着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那个蓝色的身影:“急速锋战士?”

   急速锋则拿着双戟一手扛在了肩膀上,蓝色光学镜注视着对面的人,伸出手指挑衅道:“你们是哪来的兽族部队?也敢踏入月神殿的领地!”只见为首那个紫色的黑狮虎说道:“我们是虎煞天元帅的部下,负责运送物资前往能源之城战线,你是谁?竟然敢挡我们的路。”

   “哦?竟然还有人不知道我是谁?我告诉你吧,我叫急——速——锋。”为首的紫色黑狮虎一听顿时色变:“你...你就是月神殿第一高手,急速锋?!”急速锋看着他,眼神里满满的不屑:“不错,是我,识相的,就赶紧给我离开这,别让我看见,你们这帮兽族的家伙没一个好东西!”这话一出引得黑狮虎们一顿嘲笑:“哈哈哈哈哈哈,居然还真不怕死要跟虎煞天元帅作对啊。”领队的更是不把急速锋放在眼里,挑衅的说道:“要我们滚,你也要有这资格,你,有什么资格呢?”

      “资格?我的双戟,就是资格!”只见急速锋双戟附上蓝色的能量波双腿微弯摆出战斗姿势蓄势待发的时候,只听到远处传来一个轻柔又带着几许慌张的声音:“等等!等等!住手不能杀他们!”这话一出,吸引了两方人的注意,只见一个娇小的红白色身影跑了过来,洛星莉跑到急速锋身边,半躬身捂着膝盖喘了几口气,一会儿才缓缓抬头琥珀色双目看着他说道:“不能杀了他们,急速锋。”小姑娘的话令急速锋有点惊讶,惊讶的是她从未自己从未见过,怎么会一开口就知道自己的名字,急速锋低头看着洛星莉,带着几分不屑说道:“你个小姑娘又是谁?大人说话小孩插什么嘴,从哪来回哪去。我杀了他们又怎么了?”这话引起了洛星莉的不满,她抬头仰视着这个比自己高出大半截的狂妄警车说道:“我这是在保你们月神殿平安,你个大傻子!你今天如果真的杀了这帮黑狮虎,就凭你们月神殿的防御,绝对抵不住虎煞天的进攻的,到时候还会招来灭顶之灾。”急速锋一听立刻不高兴了:“喂,小姑娘,你瞎说什么呢?!虎煞天他敢来,我们月神殿战士绝对让他有来无回。”

     看着这个盲目自信的傻子,洛星莉扶额,内心想着,这家伙到底多傻,虎煞天可是兽族战王,就凭你们能挡得住吗?此时被晾在一边的黑狮虎突然开口道:“你俩说够了没?急速锋,今天这道,我们必须过,要跟我们动手就是在跟虎煞天元帅作对,你可要想好了。”

    “虎煞天?我呸!我急速锋就没怕过!更何况是你们!”说完往前一跃双戟拼接合为一体伴随一阵蓝芒就了解了两个黑狮虎的性命,两个淡蓝色的能量团缓缓飘进他的胸甲中,这动作把领头的黑狮虎一惊:“好快的动作。”言罢双手光爪蓄势待发与急速锋扭打在了一起,可这领头的哪是急速锋的对手,没过三招就败下阵来还被急速锋一脚踹出老远撞在了石柱上,身上电流缠绕,他只能捂着胸口半跪在地上注视着眼前拿着双戟的家伙。洛星莉看着局势焦头烂额,该怎么样才能阻止这个大笨蛋啊!可恶,身上的东西完全不会用,忽然手指摸到了腰间的机战王腰带,心神凝聚,摁下腰带按钮对着急速锋的方向喊到:“机车战士,变形!”

   只见腰带散发一阵蓝色光波荡漾至全身而扩散,此时急速锋正准备一戟结果了这个领头的只觉得身体一阵不受控直接变形为了警车形态。这操作把他搞得一脸懵逼:“嗯?这...身体怎么不受控制了?”洛星莉松了口气,赶紧跑过去打开车门驾驶着警车远去,留下原地还没反应过来这个神操作的黑狮虎并且给他们吃了一嘴的尾气。此时一个黑狮虎小兵回过神赶紧跑后边把自己队长拉起来说道:“队长,这....咱还走这条路吗....?”领头的黑狮虎在小兵搀扶下看着远处:“不了,传令下去,绕道前行。”

   此时一车一人正行驶在路上,警车还不忘念叨:“喂,你到底是谁啊,怎么会控制我。”洛星莉此刻才懒得吐槽,只是一步二回头的看看后边看那帮家伙有没有追上来,确认他们没跟着之后,松了口气,转头说道:“我叫洛星莉,可以叫我莉莉,我是《机战王》的游戏玩家。”此话一出把警车顿时震惊到了,急速锋闪烁了几下红蓝灯,带着不可置信的语气说道:“什么?!你是机战王?!”这下轮到把莉莉整不会了:“喂喂喂,我不是机战王,我只是游戏玩家,你理解错意思了。”

     急速锋没在说话,空气陷入一阵沉默,突然,他说道:“走,莉莉,我带你去一个地方。”这下莉莉好奇了:“去哪?”

    “月——神——殿”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